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誰在消耗你的手機存儲空間?

2013-07-21 4182
Tags:
icon
超好用app推介!很多Android用戶在使用了一段時間後,會發現自己的手機存儲空間越來越小,而普通的檔案管理員又無法快速的幫你找到是哪些檔在佔據你寶貴的存儲空間。今天給大家推薦一款存儲分析工具《My Device Storage Analyzer》來幫助大家看清哪些東西在佔據你的空間。

 

 

App會把資料夾以及檔通過圖形被形象地展示出來,並根據它們的大小進行排序。中心周圍的扇形圖表表示您當前的目錄,它們通過一個圓形圖示被展示。其餘部分是子資料夾以及檔案,您可以點擊扇形部分並深入瞭解,應用將會繪製您先前所選定的扇形部分並層層展示。My Device Storage Analyzer 可按檔類別進行分類管理(文檔、圖像、視頻、音樂以及其他)以及按拓展名進行分類(比如音樂分類下的子目錄 MP3、WMA、OGG以及其他)。

 

同時更可在運行時採集您設備中所有檔資訊,並在數秒內完成整個手機存儲的搜索,在搜索佇列完成後所有被搜索到的檔案將被顯示於快速搜尋網頁面中。

 

Android下載連結!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