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神魔之塔》平民隊0石過「暗」超級全攻略!

2013-07-22 7479
Tags:
icon
今次為大家展示如何用平民的遊俠隊過超級貓,這個副本官方今次玩得非常過癮,但是難度也不會太大,重點是二連擊的時間要把握好,就可以過了!之不過如果召喚獸的等級很低的話,想不用石的話,那就就不太可能了。

這是這次過關的的隊伍。主要計劃是用水遊根性過掉BOSS,30%血控制再打掉20萬血,最後暗遊補刀!而帶備帶朱雀和烏龜是為了增加前面小怪的生存力!

 

普通小怪依然不多說,從血少的打起就可以了。

 

第一關守護者:闇月夜龍(暗巨像)

 

我們有水遊隊長根性在身,他打不死我們,只要注意回血過50%即可。心珠要省著用,耐心點就磨掉了。

 

小怪裡有時有這種連擊盾的,建議迅速清理其他小怪,最後打他。他攻擊頗高,打我一下小半管血,如果遇到同CD小怪,開烏龜或者開水游,不要猶豫保命第一。只要不死,這個隊回复很高可以輕鬆回滿。

 

第二關守護者:暗防龍

 

他沒什麼好說的,雖然20萬攻擊,但是對根性隊沒威脅,我們注意每回合消一次心珠,抵消每回合的毒的30%扣血,把血保持在50%以上,讓他打不死我們就可以了。

 

第三關守護者:安多

 

這個和前面的闇月夜龍沒有什麼區別,2CD的攻擊次次見底。2回合把血回到50%以上相信不難,不行就開技能。誰的技能都可以開,因為最後打BOSS肯定還要磨很久,不愁沒技能。

 

最後Boss戰!

 

一定要盡可能把他的血量打到30%左右,而又不低於30%,否則連擊就死定了,然後用水妹控制住他,美杜莎也可以不推薦蜘蛛,蜘蛛防不了雙擊。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