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火影忍者Online》遊戲開啟新章程!

2014-10-11 11971
Tags: 火影忍者
icon
Jump雜誌編輯服部曾在一次採訪中說過的一段話,或許是對火影完結的一個正面回應,早前的訪問中,雖未提及火影完結的消息,但是他表示「《火影忍者Online》是火影忍者生命的新篇章。」

火影忍者

 

似乎早已料到火影今年一定完結的結果,這種時空交錯的對話,讓許多網友唏噓不已。

 

據透露,集英社與騰訊合作開始之時,岸本決定了以相對自由的方式來結束火影動畫。此前在Chinajoy期間,中方和日方就曾經宣佈《火影忍者Online》將於11月份迎來大規模的開放性測試。目前岸本選擇在讓《火影忍者OL》在11月正式完結,大概也是出於配合遊戲上線,用遊戲延續火影Fans情感的考量。

 

《火影忍者Online》是由日本Bandai授權、CyberConnect2監製、由岸本齊史老師、集英社、東京電視台、Pierrot組成的監製委員會和中國大陸騰訊遊戲旗下魔方工作室一起合作開發的全球唯一的《火影忍者》角色扮演類網遊。



Tags: 火影忍者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