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學生哥恩物!《Photo Math》教你做數學功課!

2014-10-28 6361
Tags: 2014America
icon
相信令不少學生煩惱的科目通常都是英文或者是數學吧,小編在讀書更是次次欠交數學功課呢!如今《Photo Math》總算可以讓你輕鬆地交功課~

 

《PhotoMath》是一款由 microBLINK 耗時 3 年所製作出來的 app,功用是可以透過掃描功能來便是數學題目並快速算出答案,不管是何種算式或是方程式都能透過掃描捕捉並迅速算出答案,該程式目前設計成預估能解決 14 歲以下學生的數學題目,可以把手機變成一台「相機計算機」。

 

 

當然除了簡單的算出答案之外,《PhotoMath》也可秀出算式或方程式的計算過程,不僅達到解決問題的效果同時也提供了教學的功能;microBLINK 推出《PhotoMath》的目的除了希望能夠解決學生和父母對於數學作業的問題之外,也希望能將《PhotoMath》的技術往經濟和教學等面向發展,因此計畫將 APP SDK 釋出供其他 APP 開發者使用。

 

 



 

iOS下載連結!



Tags: 2014Americ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