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ZQGAME進軍日本第一擊!人氣RPG《ポケットブレイブス》極速下載!

2014-10-29 7879
Tags: 2014Japan
icon
由ZQGames開發的《Pocket Knights》是一款融合了SLG以及RPG元素的卡牌策略遊戲。該遊戲於去年在北美App Store上架,有興趣的朋友趕快下載吧!

 

《ポケットブレイブス》是一款結合RPG與卡片育成元素的冒險遊戲。卡片收集、戰鬥配置、BOSS遠征與PVP元素盡在其中!

 

 

超過200位英雄任你使用!出門靠朋友,打機靠隊友!因此本作一共有超過200位人氣英雄等你收納其中,努力育成他們,組合出最強大的隊伍吧!

 

 

全新動感的戰鬥體驗!本作採用最真實的戰鬥系統,每名角色都有獨有的技能,享受最震撼的Boss戰吧!

 

 

打造屬性自己的英雄吧,當英雄等級提升時,除了能力會大幅上升之外,外觀更會變得更帥氣呢!

 

 

遊戲宣傳影片

 

下載容量:49.2MB

ポケットブレイブス Android Apk 1.5.4

需要更新的朋友,歡迎到專頁留言:https://www.facebook.com/Gameapps.hk



Tags: 2014Japan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