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台灣女神小茉莉激情影片外流!

2014-11-01 12712
Tags:
icon
據報導,原本該醫美診所是為了查出前店長徐維孝,以及前醫生郭菁松涉嫌侵占財物、背著診所私下看診的證據。沒想到,診所一調閱監視錄影帶,竟發現徐和小茉莉在打烊時間,於大廳激情纏綿後進入診間的畫面。

 

 

小茉莉和徐維孝進入診間約40分鐘後,才雙雙出現在監視鏡頭前,她先獨自到電梯旁等候正在關鐵門的徐,接著兩人才一起離開。報導指出,有位號稱診所資深員工爆料,展場Showgirl以及節目助理主持出身的她,是在《國光幫幫忙》節目上和男方認識,後來兩人越走越近,互動漸趨頻繁,時常可以見到她在診所出沒,當時周圍的人都懷疑雙方正在交往,只是沒想到小倆口居然在打烊時間,公然於大廳調情,爆料者最後還忍不住說了一句“真是太大膽!”

 

事後,小茉莉的經紀人坦言,她和徐維孝當時正在交往沒錯,認為熱戀中的情侶,在四下無人的情形會有這樣的行為很正常,並透露雙方是透過她哥哥介紹認識,交往了約1年後,因為兩人都忙於工作而分手。據了解,男方也是模特兒出身,模樣俊俏還有個“小王力宏(微信號:wlhmusicman)”的封號,之後轉戰到整形外科診所擔任助理,由於長相帥氣被升為店長,卻被診所控告詐欺、侵占而惹上官司,引發軒然大波。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