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最便宜的Apple產品?iPie 6 Plus真的是最便宜的了!

2014-11-12 3810
Tags: 2014Japan
icon
Apple的新產品iPhone 6引起了相當驚人的搶購潮,到現在還是處於缺貨的狀態,相信不少果迷都等了很久,但近期日本就多了一款販售的Apple產品,名為iPie 6 Plus!

 

 

 

這個iPie 6 Plus 為日本甜品店「太郎庵」所推出的新商品,打造出一個名字和外觀都酷似iPhone 6的蘋果批,命名為 iPie 6 Plus 的做法也是吸引了不少網友的目光,且標語表示也是Apple做的這部分也呈現了相當有趣的幽默感,引起了不少人的討論,或許買不到 iPhone 6 Plus 也能先買個 iPie 6 Plus 來發洩一下!

 

 

大小真的跟iPhone 6差不多的了!重點這真的是「Apple」造出來的蘋果批XD~

 



Tags: 2014Japa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