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大學生在黑板畫出神作表現「剎那間的藝術」!

2014-11-29 6056
Tags: 2014Japan
icon
在南砂小學的課室內,發現了多幅栩栩如生的畫作,包括雀鳥及荷包蛋等。這是其實武藏野美術大學發起的活動,趁周末到小學畫出一幅幅驚人的黑板畫,藉此讓小學生體會藝術的驚奇,並同時激發他們對美術的興趣。

 

這活動早已於2011年在東京都立府中西高校首次舉辦,今次則移師到南砂小學,共有11名武藏野美術大學油畫系,及工藝工業設計系的學生參加。他們趁周日到學校,把全校12間教室的黑板當作畫布,用粉筆畫出各式各樣的作品,準備給小學生們驚喜。

 

 

放假結束後的上課日,許多學童一踏進教室就懷疑是否用粉筆畫的,又因為每間教室的黑板所畫的都不一樣,而不停穿梭於其他教室欣賞。有學童看到黑板上栩栩如生的荷包蛋,忍不住說:「好像可以吃!」,也有人不斷詢問:「到底是怎麼畫的?」

 

 

除逼真的食物外,美術大學學生還畫出七彩鳳凰、海底世界、複雜的城市景象等精緻作品。不過,到了上課的一刻,創作這些神作的學生,就會上台親手擦掉畫作,而此舉隨即引起學童們大聲慘叫:「不要啊!」、「好可惜!」。

 

 

但創作的學生表示,正因是在黑板作畫,一瞬間就會消失不見,更能展現「剎那間的藝術」。

 



Tags: 2014Japa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