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大英雄聯盟》又暗藏迪士尼密碼!

2014-12-14 7996
Tags: 2014America
icon
久等了!2014年即將過去,苦候多時的闔家歡樂動畫片到底在哪?年底上映的《大英雄聯盟》由迪士尼動畫團隊打造,這部改編將細心安排多處「彩蛋」,等待眼尖影迷尋找過去迪士尼的動畫作品符碼!

 

而每逢Marvel英雄電影作品上映就會出現的知名客串大叔也會現身。熟悉Marvel的朋友肯定知道哪位仁兄最愛插花當路人,本片也有他的超搶戲演出,敬請各位耐心看到最後!

 

 

近期公佈的動畫界奧斯卡之稱的「安妮獎」。《大英雄聯盟》強勢入圍十項。外界評估,很可能會是大贏家,有望直取明年奧斯卡最佳動畫。

 

 

本片改編自Marvel於1998年出版的同名漫畫,並由2013年享譽全球的《魔雪奇緣》及《無敵破壞王》的金獎團隊打造。繼獲選東京影展開幕片,並在各國舉行搶先試片後,節奏明快的劇情安排、精采絕倫的動作場面以及醫神與男主角濱田廣觸動人心的真摯情誼,獲得國際媒體記者一致好。

 

 

大英雄聯盟》電影故事設定在一個融合東西方文化的虛構大都市舊京山中,14歲的發明天才少年濱田廣在同為發明家的哥哥阿正去世之後,與哥哥先前發明的醫療用機器人-醫神成了好朋友。他發現哥哥當時的死因並不單純,為了阻止舊京山的黑暗勢力,阿廣與醫神,連同哥哥阿正的四位好友組成聯盟,他們分別是看似豪邁粗曠卻有潔癖的山葵、刀子嘴豆腐心酷愛競速的速美子、主修化學最愛粉色系的檸蜜,以及怪獸公仔收集狂人宅男費德。阿廣也運用了他的天才頭腦,為團員們設計一系列的武器配備,共同伸張正義。本片將在2014年12月18日在香港上映!

 



Tags: 2014Americ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