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體驗陰森恐怖之旅《Call of Cthulhu》全新設計畫面曝光!

2015-01-01 6478
icon
去年1月,Frogwares公司已確認開發下一代《Call of Cthulhu》冒險遊戲,混沌無章法的世界四處充滿著死亡與陰森的氣息,本作預計將登陸PC、Xbox One以及PS4平台。

 

而隨著新年的到來,官方持續更新推特與臉譜頁面,一批全新遊戲藝術圖公開,展現了《Call of Cthulhu》雪山露天營地、多樣的研究實驗室以及宗教儀式場所,停屍房血腥分割研究神秘專案,大腦已取出...

 

此外,《Call of Cthulhu》標題除了「Cthulhu」一個人名之外,所謂「Call」即為「死者並不會永遠安息,奇妙的永劫亦不以死為終焉!」這句話,這是一段頗有警告語氣的話,在那混沌的世界裏人類並不是唯一的意識形態者,其實在你我周圍還存在著各類鬼怪魔獸,為了探尋宇宙真相,探險之旅便開始了!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