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ODG推移動AR眼鏡不賴!打造現實版《刀劍神域》?!

2015-01-03 9174
Tags:
icon
Facebook斥資20億美元收購了虛擬現實廠商Oculus,讓虛擬現實成為了2014年的大熱門。相比之下,增強現實(AR)並沒有VR火熱。



增強現實(Augmented Reality,簡稱AR),是一種利用電腦系統產生三維資訊來增強用戶對現實世界感知的新技術。一般認為,AR技術的出現源于虛擬現實技術(Virtual Reality,簡稱VR)的發展,但二者存在明顯的差別。

 

VR的設備我們見過不少,AR的硬體就顯得有些小眾了。日前,Osterhout Design Group(ODG)推出了一款AR眼鏡,極具科幻色彩。這款眼鏡代號ODG R-7,重125g,搭載高通的Vuforia增強現實系統,能夠在佩戴者的現實視野中投射3D圖形。投放的畫面解析度為720P,畫面比例16:9,刷新率達到100fps。此外,ODG R-6還支援視頻播放、3D遊戲、導航、以及虛擬工作空間等功能。



ODG R-7配備一顆2.7GHz的高通四核處理器,內置存儲空間高達128GB。此外,內部還裝置了加速度儀、陀螺儀、壓力、濕度感測器和磁力計。其他的配置包括Wi-Fi和藍牙組件,GPS導航、1400毫安電池、USB介面。



ODG R-7的造型極具未來感,很像是電影中的高科技眼鏡。鼻托的部分有一顆攝像頭,支援720P視頻拍攝。售價方面,ODG表示在「1000美元以下」。該產品將在下周的CES上亮相。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