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Resident Evil Revelations 2》中文版消息速報!

2015-01-06 5465
icon
《Resident Evil Revelations 2》以大海中的孤島為舞台,描寫置身死地的「脫逃」與「救援」兩種生存體驗,能夠體驗在《生化危機》正史之間所埋藏的謎團,與登場角色們所交織出的劇情,以及最為恐怖的情景。

 

克雷爾篇中,因總部突然受到襲擊,克雷爾與新人職員莫伊菈被人強行囚禁在孤島裡廢棄收容所,在絕望的狀況下,克雷爾與莫伊菈的逃亡劇就此展開......。至於在另一篇章節,貝瑞為找尋失去行蹤的女兒莫伊菈,隻身前往孤島並遇上了謎一般的少女娜塔莉亞。充滿危險的孤島,是否殘留著他所相信的 「奇跡」?

 

實體版本除收錄完整的1~4章故事章節外,還將追加2個額外故事內容,並會附上4位元主角另一套的造型服裝,以及Raid模式下的專用角色漢克及威斯卡和地圖關卡。本作第一章將於2月17日發佈,登陸PS4,Xbox One,Xbox 360,PS3和PC平台,繁中版將於2015年3月來襲!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