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Angelababy《英雄聯盟》戰績曝光!

2015-01-11 7345
Tags:
icon
在不久前的國內節目中,女神AngelaBaby就曾Cosplay了自己喜愛的LOL英雄金克斯,並且在隨後,「好男人曾小賢」陳赫也曾爆料稱baby是神隊友。那麼,女神的水準真有那麼嫩嗎?日前,一組AngelaBaby的戰績圖出現在大家的視野當中,令人大跌眼鏡。

 

在早前的節目中,陳赫說:「(AngelaBaby是)很瘋狂的一個女生。我帶她打《英雄聯盟》,也打,上癮上得很厲害,我們現在在後台,兩個人背對著拿兩個筆記本,在那兒玩兒《英雄聯盟》,旁邊的人看兩個人太吊絲了,這哪里是兩個明星。自從教了她這個遊戲之後,蠻後悔的,因為她上癮,玩的又不好,這是一個團隊遊戲,一個人玩的不好就意味著一定是輸的,玩著玩著我就躲著她了,不敢跟她玩了。我記得有一兩天晚上,我不知道她哪個城市,半夜了,玩到很晚了,我收工剛打開遊戲,突然baby叫我,在嗎?(表情:愣住)我剛要玩,看到她叫我,我就切換出去看一會兒電影吧(笑)……」

 

現在,越來越多的明星們都開始接觸LOL這個遊戲了,不論是體育界還是娛樂圈中,LOL都有著不少的粉絲。在國內的不少比賽中,更是邀請到了或多或少的明星嘉賓來與選手一起娛樂互動,如果在排位遊戲中,遇見了你所喜歡的影視明星,你會怎樣呢?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