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慎入!九個擁有多餘器官的奇人!

2015-01-11 7146
Tags: 2015America
icon
相信不少人都想自己有巨根,或者是巨乳等等令自己加分的東西,不過以下這些人相反就想要減走多出來的了......

1. 天生擁有雙陰道的女人

Hazel Jones整個青春期都飽受腹部痙攣和月經量過多的困擾。直到她18歲,才被診斷出患有罕見的雙陰道。雖然患這種病的概率只有百萬分之一,但是這位來自英國的27歲金發女郎卻不幸中招,這意味著她擁有兩個獨立的子宮和子宮頸。

Hazel去看了醫生,因為她的男友告訴她她的私密地帶有點與眾不同。 Hazel還表示她對自己的生理條件很滿意,儘管從本質上說她不得不失身兩次。


 

2. 有兩重根的男人

一個有兩重根的男人在Reddit's網站的"Ask Me Anything"上回答問題,結果出人意料的收到15000條評論。此人自稱“兩根棒的花花公子”(DoubleDickDude/DDD),因為他擁有這種罕見的先天條件——兩個性器官。

目前全球大約有100位擁有兩重根的人。雖然兩根棒長度都在6英寸左右,但是DDD表示在真正勃起狀態時,它們可以達到7英寸長。


 

3. 先天擁有額外DNA鏈的男孩

這個2歲男孩成為世界上唯一一例被診斷出擁有額外DNA鏈的人。勇敢的Alfie Clamp出生時便患有先天性失明和嚴重的殘疾。

經醫生的各種檢查發現,他的第7個染色體上多出了一部分,這此前在世界上從未被記錄過。罕見的病情讓醫生非常困惑,這種病甚至沒有名字。而且醫生也不知道他的情況會不會有所改善,或者減少他的壽命。

當父母第一次把他帶回家的時候便發現他有些不對勁,幾天之內,他被火速送回醫院,但隨後他便停止了呼吸,嘴唇變成了藍色。在他6周大的時候,醫生髮現他的DNA患有罕見的異常。

 


4. 天生胸口擁有多餘肢體的印度男孩

一個印度男孩出生便擁有兩副四肢,並被人們尊為神,之後的手術給了他正常生活的機會。7歲的Deepak Paswan 出生時他的雙胞胎兄弟附在了他的腹部,雖然他擁有四條腿和四隻手但卻只有一個腦袋。印度朝聖者參觀了他的家,並且將他視為毗瑟挐神的化身,他通常都被描述成擁有眾多的四肢。

但是男孩的家庭卻不關注這個,他們希望有人可以為切除多餘四肢的手術費用提供幫助。最後印度南部城市班加羅爾的一家醫院讓同意讓他接受免費手術。

手術費用高達50000英鎊,對於這個貧困的家庭簡直就是天文數字。值得欣慰的是,艱辛的4個小時手術取得了圓滿成功。


 

 

5. 有兩張臉的嬰兒

14個月的康康出生時患有橫向面裂的畸形症狀,這讓他具有兩副面孔,看上去就像戴著一副面具。

湖南青年Yi Xilian認為自己會有一個正常健康的寶寶,但是康康的出生讓他十分震驚。因為面部裂縫幾乎延伸到了孩子的耳朵,所以看起來就像戴著面具。這位不幸的母親未能在出生時看到嬰兒,她懇求丈夫讓她見見新生兒,看到孩子後她便失聲痛哭。

Yi在孩子20天大的時候將他帶到了長沙一家醫院,沒有人知道孩子為什麼會有這種症狀,而且治療的費用貴的讓人難以置信。全部的費用大約需要300—400000日元約80000到100000美元。


 

6. 擁有兩個心臟並在雙重心臟問題下存活的男人

2010年,起初這個病人並沒有任何特殊的異常,他呼吸急促伴有血壓偏低,毫無疑問這是心血管問題。急診室的醫生經常看到這種類似的症狀。

醫生們認為他患有典型的心臟驟停,直到他們做了更加細緻的檢查後才注意到他不同尋常的疾病。事實證明,這個男人並不是先天具有兩個心臟,第二個心臟是在他進行早期醫療的時候出現在原心臟上的。

採用心臟異位移植會出現一對新的心臟,一個正常的和一個病變的。這當然也有內在風險,因為移植成功的話會出現兩個獨立的心律,但在這種情況下,一個心臟會更好一點。進了醫院以後,醫生對他進行了藥物治療,試圖糾正他的節律障礙,並使用藥物方法使他的兩顆心臟停工,之後再用電擊器使兩顆心臟同時恢復功能。據報導,目前男子的兩顆心臟都運作正常。

 


7. 天生擁有三條腿和兩顆心臟的人

George Lippert於1844年出生在德國。出生時除了有三條腿之外他還有兩顆功能齊全的心臟,直到1906年人們對他進行解剖時都不知道這種畸形形成的原因。他的第三條腿是完全成型的,並附帶一個多餘的腳趾,這讓他一共擁有16個腳趾。但是這條腿的功能確不健全。 Lippert在他的第三條腿持續骨折之前一直聲稱這條腿的功能是完全健全的。

在George的早期生涯,他被宣傳為“世界上僅有的三腳人”,並且相當吸引眼球。然而證據表明,他可能並不只是跟人做生意這麼簡單。除了上圖所示的推銷卡上的一幅畫以外,並不存在任何證明George Lippert存在的照片。
George Lippert三條腿的競爭者叫Francesco Lentini。他的命運似乎更加成功,他活的更長並且娶妻生子。 Francesco Lentini於1966年去世,享年78歲。

Francesco1889年生於西西里。實際上他天生四條腿,但是第四條腿並不發達所以曾一直被認為是三條腿的人。他的第三條腿功能齊全,同樣有16個腳趾,但他擁有兩套功能齊全的男性生殖器。

 


8. 天生有兩個頭的嬰兒

25歲的巴西女人Maria de Nazare在進手術室之前認為自己會喜迎兩個嬰兒。但是在分娩前幾分鐘經測試表明,雙胞胎將共享心臟、肺、肝以及骨盆。嬰兒擁有兩個大腦和分別獨立的脊柱。這個雙頭的男孩實際上就是雙胞胎分享一個身體,這種情況被稱為雙頭寄生式連胎,是一種極不尋常的連體嬰兒。

婦科醫生試圖讓這位母親冷靜下來但卻無濟於事,雖然還有其他三個孩子,但是兒子有兩個腦袋的事情顯然讓她心煩意亂。

值得注意的是,這是2011年里巴西出現的第二例雙頭嬰兒。 27歲的Sueli Ferreira生下了一個雙頭嬰兒,但由於缺氧嬰兒其中一個頭在幾小時後便去世了。

醫生表示,去掉一個頭並不是明智之舉,因為兩個大腦都在運轉,並且都是母乳喂養。

 


9. 擁有兩個子宮生了三胞胎的女人

女人擁有兩個子宮似乎不可思議,這種情況被稱為雙子宮,大約1000名女性都有這種特殊的情況。事實上,Hannah Kersey、她的媽媽以及妹妹都有兩個子宮。但在2006年Hannah卻創造了歷史,她生了三胞胎。其中一對雙胞胎出生於一個子宮,第三個孩子卻出生於另外一個子宮。

在過去的100年裡,已知大約有70種在單獨子宮內的受孕方式,但三胞胎的情況卻是首次出現,醫生估計這種情況的可能性大約是1/25000000。

 



Tags: 2015America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