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超紅免費動畫程式讓你輕鬆造出乳搖動畫!

2015-01-12 7481
Tags: 2015Japan
icon
日本軟體公司M2在上週發佈一款免費動畫製作軟體「E-mote Free Movie Maker」,這款軟體公開以後,立刻在日本網友間引發轟動,由於只要少少的6張圖片素材,就能完成非常真實的動畫了!

 

「E-mote」標榜能將平面素材轉換成3D模型聞名,由於功能齊全,經常被用來製作同人甚至商業遊戲,問題在於軟體的授權光是一台電腦一年就要30萬円,不是一般網友閒來無事可以接觸的玩意......而新推出的免費版雖然簡化得多,卻還是能讓網友輕鬆做出高品質的動畫呢!

 

 

而對於每一張靜態圖片間的補正功能非常完善,如果只是將一連串的圖片做成GIF動畫,看起來會非常單調,但是有了動態補正,馬上就栩栩如生了!官方更聲稱只需要6張連續圖片,透過軟體補正、調整,都能輕鬆產出接近3D動畫的擬真效果!

 

 

上圖為無動態補正,而下圖為有動態補正,不要少看這功能喔~如果各位有興趣的話,不妨到官網下載來自己動手造一個吧!

 



Tags: 2015Japa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