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這樣的iPHONE 6 你會不會買?

2013-08-16 4843
Tags:
icon
iPHONE 5S差不多已經沒什麼秘密可言,因為也不過是iPHONE 5的強化版,相信大家最期待的還是iPHONE 6的登場,如果這就是iPHONE 6,你會不會買呢?

 

日前一款由Claudio Guglieri製作的iPhone 6概念設計圖在網絡中現身,其為iPhone首次運用了柔性螢幕。這款顯示螢幕並沒有框,延伸至手機的兩側,這樣的設計可以為App的設計提供更廣闊的開發空間,同時也增加了用戶視覺的範圍。

 

由於目前這僅僅只是一個概念圖,因此我們還無法確定蘋果將於明年發布的下一代iPhone是否真的會擁有這樣的功能,但可以肯定的是,大家都非常希望下一代iPhone能夠帶來全新的功能與改變。今年三月,美國專利與商標管理局公佈了一項由蘋果提交的專利申請,你或許猜得到,其中的細節就是關於裝備柔性螢幕的智能手機。

 

在iPhone的概念圖上可以看到,由於螢幕延伸到了手機兩側,因此在這種情況下,手機兩側的顯示螢幕上就不能再設置物理按鍵,類似音量調節、鎖機、靜音之類的功能就需要通過虛擬按鍵來完成。此外,由於整個設備就是一塊無限的觸摸螢幕,因此這樣的設備還需要搭配非常成熟的系統,來識別複雜的手勢和操作。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