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經典巨作《勇者鬥惡龍 怪物仙境 SUPER LIGHT》確認將發行繁中版!

2015-01-23 3643
Tags: 2015Taiwan
icon
日本國民級 RPG《勇者鬥惡龍》系列手機衍生作品《勇者鬥惡龍 怪物仙境 SUPER LIGHT》於昨日(1月22日)曝光了中文官方網站,並且確認將發行中文版本,有興趣的朋友就不要錯過有關資訊了!

 

《勇者鬥惡龍》系列為 SQUARE ENIX 的代表 RPG 作品,由堀井雄二擔綱遊戲製作人、鳥山明擔綱角色設計、椙山浩一作曲,自 1986 年推出《勇者鬥惡龍》一代以來已超過 25 年以上歷史,系列作遍布各遊戲平台。隨著《勇者鬥惡龍 怪物仙境 SUPER LIGHT》的中文官網曝光,也創下了《勇者鬥惡龍》系列相關作品首次推出「繁中版」的紀錄。

 

 

 雖然推出日期、代理資訊等消息都尚未公開,不過根據官方網站就顯示《勇者鬥惡龍》代表性怪物角色「史萊姆」將在1月29日在台灣舉辦「見面會」,屆時將透露更多中文版相關訊息。

 

 

遊戲宣傳影片



Tags: 2015Taiwan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