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還等3月?韓國搶先曝光三星Galaxy S6!

2015-02-06 3504
Tags:
icon
三星Galaxy S6發布日期臨近,昨天還有人根據目前曝光的Galaxy S6消息還原它的外觀。現在,正式的三星Galaxy S6宣傳照洩露啦!

 

韓國一家電子產品經銷商給了CNET Korea網站一張疑似三星Galaxy S6的宣傳照片,其中包括了三星Galaxy Edge的外觀。三星在今年的MWC大會之前應該不會提前發布自己的新旗艦,但是最近的各種消息已經不斷的洩露三星Galaxy S6的外觀,以至於我們對其非常熟悉了。

 

在這張疑似的宣傳照中,共有5個手機。左邊第一個是一個標準版的三星Galaxy S6,第二個加上了韓國著名手機外殼製造商Verus的手機保護殼。仔細觀察這張圖片的左邊第4個和第5個手機,可以看到這似乎是三星Galaxy Edge的外觀。但是,我們從照片中看到這款三星Galaxy Edge 並非是之前傳言的三面螢幕版,而是擁有左側面螢幕、右側面螢幕兩個版本,這有點出乎我們的意料。

 

今日流出疑為普通版S6

 

如果仔細對比三星發布會的邀請函,則可以看到,邀請函中的金屬線條與洩露照片中的左邊第5個手機的金屬邊框線基本一樣。現在,三星Galaxy S6和三星Galaxy Edge應該正在大規模備貨。最近三星的傳聞越來越多,還有說法是三星Galaxy Edge擁有三種版本:雙側面螢幕、左側面螢幕、右側面螢幕。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