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寵物小精靈:Shuffle》2月18日免費下載!

icon
3DS上的《寵物小精靈:Shuffle》即將開啟配信,現在官方放出了最新的宣傳片,這款消除遊戲看上去和手機遊戲無異,鑑於它是免費遊戲,玩玩也無妨!

 

雖然任天堂一直強調不會做手機遊戲,但是下面的這款3DS免費遊戲《寵物小精靈:Shuffle》各位玩過手游的朋友一定會覺得很眼熟。本作是一款遊戲免費,道具收費的典型F2P三消遊戲,有體力值、生命值等設定,體力值耗盡之後要麼等待一段時間讓它自動恢復,要么課金購買,否則就無法繼續進行遊戲…… 


本作將於2月18日開放下載,遊戲最大的特色莫過於採用了寵物小精靈的造形來繪製方塊以及蒐集野生精靈等系列元素,基本玩法和普通的消除遊戲沒有太大區別,通過在指定回合內消除方塊來擊敗畫面上方的野生口袋精靈,利用精靈球抓取低體力敵人的設定也完整地保留了下來。

 

另外從宣傳片可以看到道具種類有增加回合數限制以及經驗值乘以1.5倍等等,在遊戲內就能直接訪問eShop進行購買。任天堂口口聲聲不做手機遊戲,但還是忍不住把手遊的吸金模式照搬到了3DS上。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