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動漫迷大悲劇!日本廣電局出手了!

2015-03-11 13197
Tags: 動漫
icon
近年來,伴隨著《東京食屍鬼》、《進擊的巨人》、《艦隊Collection》等社會現象級別的作品走紅,深夜檔作品引發了無數的關注!

 

但與此同時,由於看這些作品的觀眾年齡越來越低,甚至於不少小孩子都整天討論深夜檔作品,因而也引發了日本家長的擔憂,像前一段時間我們就報導了動畫《艦隊Collection》遭到投訴的事情。



隨著各種投訴的增多,日本的相關機構也就不能再沉默了,於是在近日就公佈了有關遊戲廣告和深夜檔動畫的管理意見。這些意見已經寫的很詳細了,一旦這些意見真的變成了管理規定,也許未來我們就再也看不到大尺度的深夜檔動漫了吧!

 

關於廣告中的過激演出和不良引導:

由人氣團體推出的遊戲最新廣告內容非常過激,一身黑斗篷、戴著白色假面的怪人,不由得讓人聯想起了各種悲慘的事件。這樣的廣告出現在任何人都可以看到的地上波媒體中,對此希望能夠控制過激的演出。

 

在遊戲軟體的廣告中,我們能看到一些明顯是小學生的孩子在用智慧手機和筆記本打遊戲。他們有可能會捲入到包括課金等各種各樣的麻煩當中,然而依然讓孩子接觸智慧機和筆記本,真的好嗎?此外,明明對於道具購買有著年齡限制,但未成年人依然可以自由地遊玩,這明顯是錯誤的。

 

關於動畫中暴力•殺人•殘虐劇情的意見:
-在孩子也能看到的動畫節目當中,殺人事件等鏡頭太過於寫實。

-即便是動畫,我們認為也會給孩子造成強烈的刺激。

-動畫應該在進一步注意描寫方法的情況下進行播出。

-深夜時間段播出的動畫在孩子們當中引發了話題,並且有很多殘虐的劇情。

-即便是深夜,但也不是說什麼內容都能放出來的。

-請大家考慮到目前錄影設備已經很發達了,然後再去製作節目。

 



Tags: 動漫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