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FB 自爆私隱詳情!香港都有份!民主國家最危險!

2013-08-28 3249
Tags:
icon
棱鏡事件的曝光讓眾多科技巨頭終於可以將秘密曝光了!一堆被政府屈機的網絡公司終於可以舒一口氣,據知美國政府曾向微軟、Google、Facebook、蘋果等公司索要用戶信息。現在Facebook發布了《全球政府數據請求報告》,公開了全球74個國家和地區的政府向其索要數據的詳情!

 

 

據Facebook表示:「我們很高興公佈我們的首份全球政府數據請求報告,詳情包括哪些國家曾經向Facebook請求有關我們用戶的信息,從每個上述國家/地區收到的請求數,上述請求中指定的用戶/用戶帳戶數,法律要求我們至少披露某些數據的請求百分比。」

 

這份報告涵蓋2013年上半年的所有數據,截至6月30日。 Facebook指出他們處理政府數據請求時採用了非常嚴格的流程:「我們在許多類似請求過程中據理力爭,發現法律缺陷後予以駁回,並縮小過於寬泛或模糊請求的範圍。當我們必須服從某項請求時,我們通常只分享基本用戶信息,如姓名。」在索取信息的國家和地區中,包含中國香港,不過只有一次。中國內地並不在列,原因大家都懂的。今年上半年,美國政府要求Facebook提供20000-21000名用戶的信息,位居榜首。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