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失望!《數碼暴龍大冒險》延期!

2015-04-16 17051
Tags: 數碼暴龍
icon
還記得官方15週年紀念活動上宣布新作製作時,粉絲們的歡呼嗎?還記得當官方視頻裡出現「春季播出」時大家的期待嗎?不過當4月到來之後,恐怕已經沒有人還願意相信這部作品能夠準時出場了。

 

此次官方先是帶來了一張全新的宣傳圖。和之前被人恥笑不已的「被選召的孩子們」的人設不同,數碼暴龍們則依然維持了當年水準。8隻數碼暴龍像是面對此前宣傳圖中出現在空中的孩子們招手一樣,表情非常喜悅。而巴魯獸拿著的帽子,恐怕也再度引發很多人的感動。

 

至於新信息發布方面的動態,按照計劃,從5月4日~6日期間,NICONICO直播將一次性播出54集初代動畫劇情。並且在5月6日晚上22:45左右,有關《數碼暴龍大冒險tri.》的新消息將會放出。屆時包括被選召的孩子們的聲優名單、第一彈PV等內容都將送上。



Tags: 數碼暴龍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