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讓一切變成8-bit吧!趣味藝術家將GameBoy改造成8-bit瞬拍槍!

2015-04-18 4871
Tags: 2015America
icon
相信不少朋友都知道Game Boy,這為很多人打造了相當不錯的童年,雖說Game Boy的遊戲性已比不過新一代的遊戲機(相信大部份保留著的都壞了),而近期有個人將它改造成更加有趣的東西,令它重生了!


這把8-bit瞬拍槍是俄羅斯藝術家Dmitry Morozov所製作,在Game Boy上加裝了鏡頭、單板電腦微控制器和熱感列印機,就變成了類似立可拍的小相機。

 


各位可透過Game Boy的螢幕直接看到順拍槍所對準的景象,一旦瞄準後並扣下板機,Game Boy會開始進行掃描並列印,就看到眼前的景色就會以8-bit的型態呈現出來,雖說拍出來的成品可能有保存上的困難,但用童年玩物的眼光來記錄平日的景象,已經算是令它重生了!

 

 




Tags: 2015America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