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小島秀夫離巢原因被爆光!得罪方丈還想跑?

2015-04-30 9000
icon
近日,擁有10萬訂閱者的Youtube頻道Super Bunnyhop爆料稱,他們與Konami內部的一個員工取得了聯繫,並且得到了很多關於「小島秀夫離職」的內幕情報。

 

雖然這位員工的身份得到了證實,不過他透露的消息並不是官方消息,所以也不能完全相信,可如果他所述屬實,那麼小島秀夫和他手下的工作人員現在的處境,真的是非常讓人同情。據稱,最近Konami進行了內部結構重組,旨在將工作重心從昂貴的主機遊戲轉移到成本更低的手遊上。

 

最近的報告顯示,他們的非主機業務的收益已經超越了主機業務的收益,Konami的社長上月景正在非遊戲產業上投入了大量的資金。可問題似乎還不僅於此,由於內部分歧,上月景正可以說是仇視小島秀夫,並讓後者在公司中受到了各種不公平的待遇。小島秀夫的工作室Kojima Productions,在公司裡只是被簡單的稱呼為「第八部(Unit 8)」,百名員工將面臨失業,而不只是小島秀夫一人。

 

據說,小島秀夫本可以起訴Konami,但是他還有遊戲等著他去製作,反臉意味著心血白費,Konami對此也心知肚明。讓人難過的是,小島秀夫的工作室Kojima Productions在公司內還是受到了很多委屈,經常性的停電、安全門故障、強迫更換工作地點等,更有員工表示,自己根本就是身處地獄。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