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數碼暴龍大冒險tri.》二代主角大輔參戰!

2015-05-09 16828
Tags: 數碼暴龍
icon
有細心的網友發現,在《數碼暴龍大冒險tri.》的官網(http://digimon-adventure.net/)的源碼上,出現了大輔的名字。

 

自從《數碼暴龍大冒險tri.》公開了上映的消息後,網上很多網友都把目光聚集到了本作之上。有細心的網友發現,在數碼暴龍新作的官網(http://digimon-adventure.net/)的源碼上,出現了大輔的名字。另外,根據之前有關本作的採訪報導,新作動畫將與第二季最後的結局有關係。

 

結合這兩點來看,數碼暴龍第二季的主人公大輔將很有可能出現在新作的故事當中。不過這也只是一個猜測而已,具體是怎樣的情況,目前還不得而知。

 

不過之前也有過大輔與太一阿和的配合,也是出現在劇場版之中,帝皇龍甲獸變成了聖騎士形態,而奧米加獸則變成了奧米加劍,不知道這次的情況下會不會有個反轉呢?又或者一同登場,那也是十分令人激動的啊!



Tags: 數碼暴龍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