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Jawbone全新UP2™活動追蹤器隆重登場!

2015-06-02 5145
Tags: 2015America
icon
Jawbone®宣佈 UP2™ 活動追蹤器於今天(6月2日)正式登場。UP2 是廣受歡迎的 UP24™ 手環的後繼產品,採用全新的工業設計,體積約較UP24™細小 45%。

 

UP2 活動追蹤器採用與 UP3™ 手環相同的時尚新潮設計,但UP2的外形較UP3更加輕巧。UP2™ 活動追蹤器的建議零售價為港幣 929元,配合Jawbone 領先業界的 UP® App,以及一系列旨在改變用家行為的強大工具,絕對是有助用家建立健康監察習慣的理想裝置。

Jawbone產品管理及策略副總裁 Travis Bogard 表示:「我們很高興在香港發佈 UP2, UP2戴在手腕上較UP24更加輕巧,卻仍能完美發揮用家喜愛的先進功能。我們深信價格實惠、功能卓越的UP2是智能穿戴裝置中最出色的產品,定能吸引市場上的主流大眾。 」

 

 

  • 嶄新設計 煥然一新

UP2由國際知名工業設計師 Yves Behar 精心設計,能夠輕易融入用家的日常生活,適合全天候佩戴。UP2兼備簡約低調的風格及時尚新潮的外形,電鍍鋁打造而成的框架更能突顯優雅格調。

UP2的輕柔振動裝置根據不同的設定,會在用家自然睡眠週期中的最佳時間喚醒用家。此外,UP2亦可通過個人設置,會提醒已有一段時間欠缺運動的用家起身運動。透過一系列自訂功能,UP2更可以輕輕振動的形式提示用家的個人就寢、鍛煉或服藥時間。

用家甚至可以通過 Bluetooth® Smart,將UP2無線連接到智能手機,即時獲知進度報告,持續監察健康狀況。UP2手環配備可充電的鋰離子電池,一次充電最長可以連續使用7天,還具備防濺設計,讓用家可以放心隨時佩戴。UP2與其他Jawbone 產品一樣,可以通過各種免費軟件和 App 更新提升功能。

 

 

  • Jawbone Smart Coach 伴您左右

Jawbone 領先業界的 UP App 與 UP2 追蹤器互相配合,特別為用家帶來 Smart Coach智能系統,透過瞭解用家的習慣、提供度身訂做的指導和建議,助用家達成目標。

Smart Coach 了解用家的生活作息後,會提供個人化的深入洞察報告及可行目標,協助用家改善運動、睡眠、飲食和日常習慣。舉個例子,如果 Smart Coach 發現用家提早就寢後,翌日行走的步數通常會較多,Smart Coach便會建議用家訂立「Today I Will」的就寢目標,或提議設置Smart Alarm以掌握最佳起床時間。不論是改善作息、培養習慣還是達成目標,Smart Coach均為非常合適的智能穿戴裝置。

通過開放式 API—「UP 平台」,用家可以透過 Jawbone 設備或其他合作品牌的追蹤器,與 UP 系統中的任何人聯繫,互相給予動力。您還可以借助 UP App Gallery 中的高度個人化體驗、綜合設備和特別指導服務,協助用家訂立清晰目標,例如減肥、睡眠品質、智能家居操控等。

 

 

Jawbone UP2™ 活動追蹤器備有 Black Diamond 及 Light Grey Hex 兩款,建議零售價為港幣929元,將於6月起在各大電子零售店及APPLE渠道發售。

UP App 共有 12 種語言版本選擇,分別是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英文、日文、韓文、法文、西班牙文、荷蘭文、德文、意大利文、葡萄牙文(巴西)及俄文。

UP by Jawbone App 的 Android 版本可在 Google Play免費下載。Jawbone 的 UP by Jawbone App 的 iOS 版本可在 App Store免費下載。

 

 

iOS下載連結!

Android版下載連結!



Tags: 2015America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