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經典童年回憶LF2移植作!《英雄大作戰X》正式面世!

2015-06-06 14281
Tags: 2015Hong Kong
icon
相信各位小時候都會記得《小朋友齊打交》中的「冰佬」和「火佬」等令人難以忘懷角色吧!而LF2的移植作《英雄大作戰X(Hero Fighter X)》就在本日(6月6日)已經正式登陸iOS及Android雙平台,大家趕快下載來回味一番吧!

 

《小朋友齊打交》系列,簡稱LF,是1999年由香港兩名大學生Marti Wong(小熊)及Starsky Wong(浩然)合力開發的動作遊戲系列,由於玩法簡單、開放程式碼、免費下載,畫面主要是2D加上Q版的人物造型,故十分受編程初學者及小朋友歡迎。在《小朋友齊打交》的成功後,再推出續作《小朋友齊打交 2》。

 

 

而本作將會支援多種模式,包括故事模式,甚至是大家當年最喜愛的自由對決模式!遊戲的操作也非常簡單容易上手,有興趣的朋友就趕快下載來回味一番吧!

 

 

遊戲宣傳影片

 

iOS下載連結!

Android版下載連結!



Tags: 2015Hong Kong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