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alaxy Note 5 新玩法!來電S Pen自動彈出!

2015-06-08 5190
Tags: Galaxy Note 5
icon
近日三星曝光的一份專利,顯示了Note 5上可能發生的奇蹟。三星已經獲得的這份專利描述了一種手寫筆自動彈出技術,原理也並不復雜,基於磁力!

 

 

在手寫筆和手機的一端,均有某種磁性裝置,將手寫筆牢牢固定在手機上。只要翻轉磁極,手寫筆就會自己彈出來。很顯然,這裡的關鍵就是如何翻轉磁極。從專利描述看,手機會通過傳感器,自動感應到需要彈出的時刻,然後向第一個電磁鐵供電,其極性與手機上的磁鐵,利用同性相斥的原理將筆彈出去。

 

當然啦,直接這麼彈肯定就飛出去了,於是手機上還有第二組電磁鐵和傳感器,磁性和手機上的相反,異性相吸將正在彈出的筆固定在半程,用戶就可以取下了。至於如何觸發自動彈出, 三星沒有明說,只是說屏幕顯示、鈴聲、震動等途徑都可以。



Tags: Galaxy Note 5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