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文件洩密!《Breaking Bad》改篇遊戲Naughty Dog正在開發!

2015-06-27 6907
Tags: Breaking Bad
icon
根據一份最新洩露的文件顯示,有人在遊戲軟件領域註冊了《絕命毒師(Breaking Bad)》的商標,申請已經於2015年5月5日提交!


Naughty Dog的美工Frank Tzeng前階段曾經放出過一張Walter White面部3D建模效果圖,圖中角色就是《絕命毒師》的主角。這是否意味著Naughty Dog正在秘密開發《絕命毒師》遊戲?



《絕命毒師》(英語:Breaking Bad)是一部美國電視連續劇,由文斯·吉利根(Vince Gilligan)創作和製作[8]。本劇由美國及加拿大地區的有線電視頻道AMC原創和播映。最初首播於2008年1月20日,檔期處於夏季劇時段,至2013年9月29日播出大結局(第五季第16集),共播出五季62集。第五季,亦是本劇的最後一季,共16集,於2012年前半年開始製作[9],分二為上下半季播放,下半季首播日期為2013年8月11日。



絕命毒師的主要拍攝點為美國新墨西哥州阿布奎基(Albuquerque, New Mexico),講述高中化學教師瓦特·懷特(Walter White)的犯罪故事。他患上了末期肺癌,加上事業不如意,在化學的天份才能無法發揮之下而人生陷入低谷,絕望的他協同曾受教於他的傑西·平克曼(Jesse Pinkman)製作及販賣冰毒,希望在他死後留下金錢解決他家庭面對的迫切財務危機。

資料來源:WIKI



Tags: Breaking Bad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