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送免費SIM卡上網吸遊客!

2015-07-09 5329
Tags:
icon
據日本媒體報導,日本埼玉市日前啟動了一項面向外國遊客的人性化服務,為赴市內觀光的外國遊客提供免費的SIM卡。用戶只要將該卡插入智能手機或是平板電腦等電子終端,即可在日本國享受網路通訊!

 

據悉,此次日方推出的手機上網卡共計2000枚,其目的不言而喻,就是為了通過這一便利服務吸引更多外來遊客,加強本地旅遊資源和城市魅力的宣傳推介。同時,這也是日本全國範圍內首個地方城市免費配發類似的上網手機卡。

 

然而實際問題在於,由於鋪設和整備免費公共無線網路設備費用較高,同時使用範圍又受到限制,除了城市地區外,其他地域在普及上面臨不少難題。相比這種大規模的公共網路環境,只要有在日本國內適用的手機SIM卡,即便是海外的智能手機,也可輕鬆在日本聯網使用。為此,埼玉市採取了這一措施。

 

此次埼玉市配發的手機卡流量為3GB,有效使用時限為30天,專供上網資料流程量使用,不能用於正常的通話。據悉,這2000張手機卡將集中在市內代表性的大型酒店和運營市內觀光項目的旅行社等地配發,並計畫根據實際效果進行調查和回饋。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