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香港科技園公司成就創新英雄!六項港人發明啟動智慧生活!

2015-08-18 4347
Tags: 2015Hong Kong
icon
香港科技園公司今天(8月18日)於科學園展出來自本地創新英雄的最新發明,涵蓋與我們息息相關的六個範疇-家居、健康、運動、感官、娛樂及飲食。有關活動更會於本月底移師九龍灣MegaBox舉行,廣大市民將可近距離體驗,這些「貼身」科技為現代生活帶來的重大裨益。

 

  • 「機械即磨咖啡站」Cafe X率先在科學園現身

「科技創業培育計劃」成員Cafe X去年進駐科學園,打造全球首創的「機械即磨咖啡站」Cafe X。科研團隊透徹分析機械臂及咖啡機零件的精密工程,並撰寫軟件將兩不相關的組件的運作無縫整合,只需利用手機應用程式,即可全程遙距購買、付款及提取咖啡。相比傳統咖啡店的營運而言,自動化運作模式不單讓消息減省輪候購買咖啡的時間,營運者更可藉Cafe X提升原有服務生產線的效率。

 

 

  • 「90後」企業家獨具慧眼 闖出科創路

Cafe X Technologies Ltd兩位創辦人均為「90後」,胡曉寧在美國攻讀大學期間萌生創業念頭。他洞悉到市場對咖啡店的龐大需求,加入機械及自動軟件技術將大有可為。「咖啡店很受大學生歡迎,往往『大排長龍』,而咖啡味道亦因由人手製作而出現偏差。」胡曉寧與志同道合的同學孫浩軒一起從美國波士頓回港開設科創公司,並加入「科技創業培育計劃」,獲科研辦公室、市場推廣、測試營運及招聘人才等支援,並且聯繫業界精英,成功與園區內的科研公司發展合作關係,加速Cafe X成功研發。

 

 

  • 智慧生活新體驗 - 8月24至30日九龍灣MegaBox

為向廣大市民推介,百分百由港人研發的智慧生活埋身應用,香港科技園公司將於8月24至30日,在九龍灣MegaBox舉行「智慧生活新體驗」展覽。如你曾面對以下情況:出門忘記關冷氣、看電影聽歌發現聽覺走下坡、做運動感到心跳不平均、睡覺時呼吸不暢順、為一杯即磨咖啡「排長龍」、想開闊音樂享受的領域但無從入手,請萬勿錯過是次展覽,親臨體驗創新科技如何助你將之一一應對。

 

 

「機械即磨咖啡站」Cafe X展示



Tags: 2015Hong Kong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