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HTC Vive引領虛擬實境應用的先驅!

2015-09-04 3574
Tags: 2015Taiwan
icon
今年HTC於MWC行動通訊世界大會上發佈打破傳統的劃時代產品HTC Vive虛擬實境產品,近月於世界各地進行一連串的體驗活動,得到極高評價及眾多知名人士及試用者的青睞,更於香港舉行體驗日,希望能讓更多人率先體驗HTC Vive帶來的震撼體驗!

 

  • 嶄新技術 顛覆體驗

除著近年行動裝置的崛起及科技的進步,VR技術的用途將會越來越廣泛,對未來生活的發展及互動都將有更深遠的影響。作為創新科技的領導者,HTC與全球知名遊戲開發公司Valve進行策略性合作研製虛擬實境產品HTC Vive,希望藉此改變人們與科技、生活及世界的互動方式。

 

 

HTC Vive開發者版本利用嶄新的科技打造出逼真的虛擬實境感受。有別於一般的虛擬實境裝置,HTC Vive是全球首個能讓用家任意於虛擬世界中移動的虛擬實境產品,真正感受虛擬實景的空間感。用家戴上HTC Vive頭戴式顯示器後,通過裝置進入全方位虛擬境界,使用者更可四處

走動及做出不同動作如下蹲、企立等,任意遊走及於虛擬世界中探索,而透過追蹤控制器可以於虛擬世界中進行各種操作,有如身歷其境一樣。

 

 

  • 身歷其境 觸碰未來

HTC Vive將與全球知名遊戲開發公司Valve合作,由旗下的遊戲平台Steam推出專屬HTC Vive使用的虛擬實境電腦電腦遊戲。此外,HTC Vive的Beta試用版透過與世界頂尖遊戲開發公司包含Cloudhead Games、Drew Skillman、Vertigo Games、Dovetail Games、WEVR、Google、Steel Wool Games及Owlchemy的緊密合作,已擁有豐富的娛樂內容。

 



Tags: 2015Taiwan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