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teelSeries 宣佈推出 Nimbus手掣對應Apple TV!

2015-09-14 4905
Tags:
icon
當Apple發佈apple tv 的打機平台後,SteelSeries 先聲奪人於9月10日宣佈推出對應Apple tv的藍牙打機手掣「SteelSeries Nimbus」!

 

這款手掣以DUA​​LSHOCK風格設計,形狀近似於Xbox one手掣,基本按鈕有4個分別為A/B/X/Y,前置有L1/R1/L2/R2,最特別的是中間的MENU按鈕,正正對應了Apple TV的菜單指令。由於以藍牙接駁因此手掣正上方設有電量顯示燈,電量儲備量一目了然。

 

 

雖然Apple 強調Apple TV可以用iPHONE作為遊戲手掣,不過和真正的Gamepad相比,反應時間還是比較慢,所以有興趣的朋友一妨一試這款「SteelSeries Nimbus」。值得一提它的充電也很方便,只需要用iOS專用的Lighting 線插入充電即可,售價為49.95美元。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