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大新聞!Android 用家被騙了!

2013-10-03 8326
Tags:
icon
自從三星Galaxy Note 3被爆出在跑分測試中作弊的消息後,AnandTech再公佈驚人跑分作弊報告。此次涉及的廠商範圍更廣,結果也更是令人震驚,包括華碩、HTC、LG在內的多家公司紛紛落馬,都被找到了人為提升跑分成績的證據。

 

AnandTech網站再次發布報告,稱包括HTC One、HTC One mini、LG G2、Galaxy Tab 10.1等很多Android設備都有作弊行為。按照AnandTech 的說法,除了谷歌的Nexud 4和Nexus 7以及摩托羅拉的最新手機外,其他廠商都至少有一款產品使用了在跑分時自動對CPU優化的手法。

 

跑分成績包含水分,但水分究竟有多大呢? AnandTech在報告內明確指出在安兔兔和Vellamo測試中性能誇大的部分在10%以下,對那些依靠跑分來判斷產品購買價值的消費者應該是當頭一棒了。廠商也許是抓住了消費者偏看重跑分的心裡,在跑分中動手腳,以便贏取消費者的好感。在這件事之後,希望消費者和廠商都能理性的來看待跑分這件事。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