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超期待!《普羅米修斯》開拍2部曲!

2015-11-12 8546
icon
連《異形5》都為《普羅米修斯》的續集讓路了,可見R-Scott對該片有多麼重視,在各方猜測後,R-Scott面對媒體時終於透露了這個系列未來的籌拍計劃,《普羅米修斯2》將不會是最後一部前傳!

 


R-Scott對媒體表示:「《普羅米修斯2》將於明年2月開拍,我們早就已經開始籌備了,劇本工作也基本完成。在這部影片結束後可能還會拍一部或者兩部續集,然後故事就與《異形》無縫對接起來。」他還透露,在新作中將有新一批的宇航員亮相,或許是普羅米修斯號的救援人員。該片可能不會是《普羅米修斯》的終結篇,而故事也可能是承前啟後的作用,真正與《異形》的故事對接還得看接下來的續集。

 

 

至於為何要拍這麼多部,R-Scott表示異形這樣的生物神秘而可怕,當​​中太多「為什麼」和「怎麼樣」等待他去解釋:「我總是把異形看成是某種細菌戰爭的武器,而影片中類似牛角麵包的飛船,我一直認為是戰艦,而上面攜帶的這些生物就是用於破壞敵營的。」

 

 

作為《異形》的前傳,R-Scott的目的就在於詳盡的解釋這些怪物是如何產生又為何要發難於人類。Michael Fassbender與Noomi Rapace兩位主演均會在第二部回歸,影片定檔2017年5月30日上映。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