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十八歲的野比大雄輕小說連載(二)!

2013-10-09 16355
Tags:
icon
主人翁野比大雄生性愚笨,幸於小學時遇上叮噹。叮噹利用未來的發明屢次協助大雄甚至改 變未來。 未來。 令大雄渡過了一個尚算愉悅的 童年 ….. 但人愈 大,渴望多, 讓我們看,成長了的野比大雄 我們看,成長了的野比大雄 將會踏上那條分 歧路 ?

 

第 3 話: 破壞通往未來的路


大雄深呼了一口氣…所有事情實在來得太快


他看著天空: “唯有幹下去了”


人,總有所長。大雄雖然愚笨,但也有擅長的地方。比較人所共知的是射擊,但看來...他的犯罪智慧、心機也不差。


“我應該如何利用這些廿二世紀的工具...? 破壞這個社會...? 助自己事事成功..? 還是毀滅曾經奚落我的人...?"


思索的同時,近年的回憶也不斷侵蝕著野比大雄...


“大雄,你究竟係抱住咩心態去面對考試,去面對家人同自己的未來啊!!! 吓!! 你講黎聽下啊!!” 班主任嚴詞厲色的怒吼著


「社會那有公平..人有優勝劣敗..而我,注定失敗...」


“我星期六包了一只遊艇玩,邀請大家去...哈哈,,啊,唔係! 大雄無預你。


你想去啊? 去食屎過我睇都可以考慮下。” 阿福說罷,眾人拍掌大笑。


「從來,沒被當作人去看待...人類都是醜惡,只懂利


用自己的優勢去踐踏別人的弱點」


“靜兒,我未必係最優秀的人..但,,,但係...我想對你好的心…唔會輸比任何人... 我...我好鐘意你...” 大雄在班房外聽到出木杉的一番話...只見靜兒已被他一抱入懷。


「我的人生只有被剝奪,連我唯一的人生目標,我最後的原動力,我的妻子,也被搶走...」


此刻的大雄回到現實,眼淚已不住流下,咬著牙: “我全都要幹(破壞這個社會,助自己事事成功,毀滅曾經奚落我的人)。”


拭乾淚水,大雄認真的回想所有曾使用過的工具的效用...... 他明白有些並不實用...如(感動擴音器)、(扯線木偶機)等等(皆出自第 9 卷)


苦思良久,他大概將它分為[特效性]、[攻擊性]、[逃亡性]與[輔助性]...還有一種是


[全能],即用途極廣泛,可以多重配搭。終於他有了初步的組合...


但在一切行動之前,他橫眼掃過房間的抽屜-時光機的所在地,他知道..此處雖然能令自己穿梭過去未來,但同樣地,很多時間旅人也能於此入口進入自己所身處的時空。 而且此抽屜是極廣泛的時空入口,一來它長期開放,很多未來人早


已發現,令它有點知名度,屬於[落機]的熱門地點。


當大雄濫用未來工具時,被未來的人撞破的機會很大,時空警察也很容易將他逮住。威脅的確太大。


大雄靈機一動: “好,我就將計就計。耍一點小把戲,令我的時空由易於進入變為不能再進。”


他從八寶袋拿出了(扭曲空間膠紙) [出自十一卷- 趕走討厭的客人],其功能是能令進出口混為一體,即是將它貼於門上...人們從街上回來..一踏進家門..發覺自己穿過家門後,,又再出了大街...進入口變成出口,結果他只能不停兜圈子。


大雄二話不說將其貼在抽屜上 臉上展期恐怖的笑容: “首先,我沒有破壞這個出口..當時間旅人到達時,他步出時光機後,卻又在回到時光機...他們大多不會理會...只會認為自己走錯時空..之後離開即使.他們認定自己來對,也需另覓出口。這樣一來,時空可能會有差別,就到了另一個平行宇宙,未必影響得了我。”


當然,大雄明白這是緩兵之計,總有人會進入其時空,甚至發現他的犯罪,但這方法的確有效爭取時間。再者,到這時候...未來的人還可以阻止大雄嗎?實難預料...


另外,,膠紙貼在大雄的時空,他也大可到時撕掉膠紙,逃往其他時代。


大雄喃喃自語: “未來的聯繫被終斷了...我也開始行動啦...哈哈..現在的我..像神一樣..決定了...第一個是你...應該感到害怕吧...出木杉英才..............”


第 4 話: 不速之客 - 殺曾孫

 

自那天起,平靜的渡過了一個星期。大雄沒有絲毫舉動,不是他害怕,擔心,後悔。


而是等待,一件完美計劃的必備條件。 欲速即不達,大雄大約明白這道理,而且也知道事敗對自己的催毀性。他等待一個完美的契機...甚至計劃自己創造一些契機。急,只會壞事...


他走出這一步,也明白再難回頭。


所以這陣子,他甚少使用法寶。“有時候,人們對我的忽視,輕視都會成為我的武器...”


大雄多半只帶著(逃生圈) (作用:穿牆過壁,方便逃走,出處: 未明)...當被技安追打時留有一線後著。另外是(隨意門),用作節省時間...大雄的時間真的不太足夠...


他晚上已經長開(時間閘)(作用:時間流逝速度減慢)去思考不同方案去實現自己的[理想]。


但大雄想不到,今天,一位不速之客將會到訪,他的來臨,絕對可以破壞他先前所做的一切。


“曾爺爺同叮噹點攪架...個出口的空間完全扭曲曬..等我係咁兜圈...好在搵到小學後山的出口...諗住放暑假探下你地都咁難,等我一陣鬧爆佢地!!”


此人正是送叮噹來現世,大雄的曾孫子 - 野比小雄。


與此同時,大雄正是回家路途,他又如之前幾天一樣想得入神。


突然 “呯”一聲! “哎呀” 只聽到一名妙齡少女被大雄撞得頭冒金星。


大雄嚇然一驚,急忙道歉: “你有冇事啊,真..真係好對唔住啊。”


只見該少女一撥髮絲,露出清秀的臉蛋。淡淡的香水味散發一種貴氣..


“我沒事..我太不小心了...”該少女說話更呵氣如蘭。


大雄看清她的模樣,心想: “小時候從 (女朋友目錄機) (作用: 就是檢視自己一生會認識的女子,從而方便自己選擇女友, 出自第 18 卷)中見過...更冒昧去搵過佢...叫花賀咲子(港板譯名,網上 link 台板譯法不同),是個富家女。”


大雄脫口就說: “是花賀小姐嗎?”


咲子大驚: “你…你識我?”


大雄: “啊..叫做認得啦...今日撞到你...唔好意思啊...遲啲請你食野補償啦,,”


只見咲子微笑: “好小事,,遲點有機會再見啦。”


大雄揮過手道別後: “心想,之前機器說我將來工作才會認識花賀...看來未來的確隨時會改變...”


想著想著,大雄也已回到家中....步入自己房間之際…他看到了一個人...其掌心立時直冒汗…他,怕得要命。


“曾爺爺,你有冇耐啲啊,等死我啦!”小雄早已等候其大駕...


只見大雄面色蒼白,神智也開始不清: “小雄...你,你點入黎..”


小雄一說有氣: “你個時光機入口又壞撚左,我係後山用(隨意門)過黎囉。”


他接著說: “叮噹呢?去左邊啊。”


大雄心中緊張得喘不過氣,其實,小雄的到訪,也是大雄的意料之內...但是,太快了。典型的時間不夠,準備不足。尤幸大雄倒是想過如何應對,完不完善?


“這時候,不重要吧!”大雄把心一橫


“哈哈,小雄,一早估到你會黎搵我地啦!!我同叮噹係另一個大地方整左個大型遊樂派對同你玩啊!!”大雄在笑聲中極力掩飾自己的奸計。


小雄始終入世未深: “真的嗎!!係邊啊.?”


大雄緩緩拿出一卷膠帶...: “你應該知依卷係咩啊。”


“地平線膠帶!!! (出自 28 卷 -地平線膠帶,作用- 製造出一個無限 area 的異次元空間,在那空間, 四面都看到地平線,故稱地平線膠帶) 係個度就真係大到任玩唔嬲啦!!!快點貼上膠帶製造入口啦!!!”大雄興奮叫嚷。

 

“好好...梗好啦”大雄貼上膠帶,奸笑經已湧現。


地平線異次元空間已出現,小雄率先進入: “係邊啊,未見叮噹啊?你仲唔入尼?”


大雄微笑的道: “我去拎飲料啊” 突然大雄眼神一轉! 電光火石之間已經撕丟膠紙。地平線異次元空間隨個膠紙的墜落而消失。最後一刻只見小雄眼神錯愕:“曾爺...” 異空間經已消失...


大雄舒了一口氣,仍暗中盤算: “地平線異次元空間不屬於任何地方和時間,所以隨意門等全都不會有效...而小雄是我的後人...死不得..相信他的法寶當中總能維持他的食糧供應...他現在未必明白我...一旦他向未來說出我的行為...必死無疑...囚著他...是最佳選擇啊...”


望著地平線膠帶,大雄猙獰的笑了笑道: “將你改名為(活監獄)好了”


野比 大雄的心...已開始被逐漸腐化了。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