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好期待!《Watch Dogs 2》、《Assassin's Creed Empire》全新作秘密洩露!

icon
Ubisoft兩大旗下大作系列的最新作《Watch Dogs 2》及《Assassin's Creed Empire》,雖然未有官方情報,但終於都有最新秘密新料洩露!

刺客殺到去埃及

首先是有小道消息指刺客最新作的開發CodenameEmpire,所以暫時可以稱為《Assassin's Creed Empire》,此作已定於2017年推出,即是說2016年是完全沒有刺客正傳新作的,而這次的遊戲場景設定在埃及,與以往不同。之所以會把遊戲延後一年,原因是為了《Assassin's Creed Unity的推出。雖然2016年不會有《Assassin's Creed》正傳的新作,但是仍然有其他衍生作品,包括真人電影及兩隻橫向動作新作(即是波斯王子啦!)

Watch Dogs 2》玩到去三藩市!

至於另一隻Ubisoft的大作續集《Watch Dogs 2》,已知此作的故事背景設定在San Francisco,而此作的推出日會定在今年,剛好可以佔據《Assassin's Creed》新作的空檔。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