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Kickstarter片仲靚!《莎木III》最新片段曝光!

icon
透過Kickstarter成功籌到足夠資金開發的《莎木III》(Shenmue III),終於再有新的片段公開了!這次大家終於來到白鹿村!

 

新片初見「白鹿村」場景

天才開發人鈴木裕帶領Ys Net早前成功透過眾籌平台Kickstarter,成功集資600萬美元資金(創遊戲類募資新紀錄),所開發的動作冒險遊戲《莎木III(PS4/PC)終於在官方 YouTube 頻道公了一段最新關於遊戲舞台「白鹿村」場景。《莎木III》是199912月在 DC推出的《莎木》系列以來,Fans若等了14終於都再度決定推出的最新一集。《莎木III》是由鈴木裕所創Ys NetSEGA Games取得授權開發的作品,他自己擔任企劃,而《莎木》首席程式設計師平井武史開設的neilo擔任開發

畫面質素差一點!

遊戲採用「Unreal Engine 4」開發。從這次公開的片段,大家可以看到遊戲舞台「白鹿村」(Bailu Village)的一間簡陋屋,雖然畫面只得720解像度,亦可以看到遊戲場景大約的質素,老實說,Kickstarter版本的片段比起這段「白鹿村」明顯優勝,若果當日是以「白鹿村」片段去集資,能不能籌到600萬美元也成問題。

 

莎木III

開發:Ys Net/neilo

發行:未定

類型:未定

平台:PS4/PC

語言版本:英////西//葡文

遊玩人數:1

推出日:預定 2017

:未定

 

《莎木III - Bailu Village Hut

 

《莎木IIIKickstarter Video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