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怪物彈珠》大廠超期待作!3 人共鬥《Black Knight Strikers》下載開始!

icon
以《怪物彈珠》(Monster Strike)而聞名手遊界的Maxi,其最期待作、3人共鬥的《Black Knight Strikers》終於都可以下載了!

 

3人協力+競爭全新玩法!

最新3人共鬥RPG手遊《Black Knight Strikers(iOS/Android),是由手遊大廠Maxi新創立的開發公司XFLAG的新作,終於都在1月份正式上架!這是一隻可以3人協力合作的手遊,除了共同合作冒險外,亦會加入競爭要素,將會是一隻玩法很獨特的手遊,與以往的同類遊戲將會非常不同。

 


iOS版下載

https://itunes.apple.com/jp/app/burakkunaitosutoraikazu/id1045441260?mt=8

 

Android版下載

http://dl.gameapps.hk/com.xflag.blackknightstrikers.apk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