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系統公開!《Metal Slug Attack》片段首次曝光!

icon
SNK Playmore推出的iOS/Android手遊《Metal Slug Attack》的正式官網終於開張!而首個Promotion Movie亦正式公開了!

 

Metal Slug Attack》片段公開系統!

這次推出的最新的手遊《Metal Slug Attack》,是《Metal Slug》系列誕生25周年的作品,而這次《Metal Slug Attack》亦一如之前《Metal Slug Defense》一樣是採用了《Metal Slug》系列的世界觀的塔防最新作,相比前作,遊戲內容大幅增加,另外當然亦會追加全新的系統。此作預定今冬正式配信,而作的官網亦正式開啟,而這次公開的片段亦介紹了Mission及育成Unit的系統。而本作保留了以往的2D點陣圖風格,令大家特別有親切感。《Metal Slug Attack》預定今冬配信,價錢基本免費,採用Item課金制。

 

METAL SLUG ATTACKPV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