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連續COMBO來挑戰高分新境界!超!滑動COMBO手遊『繽紛糖果樂園』手遊正式上架!

2016-02-03 3120
Tags:
icon
來自日本的遊戲公司GaLboa(伽露波亞) (東京都新宿區・公司代表:坂西 健治) 推出一款不管小孩或大人都會喜歡的遊戲『繽紛糖果樂園』,Android版、iOS版於2016年2月3日全世界正式上架。

 

 

無止境滑動手指的遊戲『繽紛糖果樂園』 

一看圖片就知道這個遊戲非常的色彩繽紛!遊戲的黑洞跟牆壁也都是以巧克力造型設計非常可愛遊戲目前雖然只有英文跟日文,但遊戲本身文字非常少,幾乎都是採直覺操作,玩了幾次後馬上就能上手。玩法也非常簡單將大砲所發射出來的糖果們迅速的扔進黑洞就行了!combo數越多獲得分數也越高!(小秘訣:糖果的顏色不同,所獲得的分數也不同喔)

 

 

獲得高分的關鍵掌握在英文數字的糖果球之中!?

有英文數字的糖果球扔進黑洞後會發動特殊效果!!時間點配合得好的話獲得幾千萬分數也不是夢想!看是要一個人挑戰高分,還是跟朋友比賽誰的分數高?是一款簡單輕鬆,適合打發時間的小品遊戲。快來玩玩看『繽紛糖果樂園』吧!

 

 

App概要

『繽紛糖果樂園』 iOS/Android 平台 免費下載 (有販售付費道具)

iOS/Android版全世界版上架日:20160203

 

iOS版下載連結

https://itunes.apple.com/us/app/ame-yukonbo/id1019470235?l=ja&ls=1&mt=8

{source}{QRCODE size=200 border=1 bgcolor=#1880e1 title="https://itunes.apple.com/us/app/ame-yukonbo/id1019470235?l=ja&ls=1&mt=8"} https://itunes.apple.com/us/app/ame-yukonbo/id1019470235?l=ja&ls=1&mt=8{/QRCODE} {/source}

 

Android版下載連結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galboa.amedama

 

{source}{QRCODE size=200 border=1 bgcolor=#d91336 title="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galboa.amedama"}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galboa.amedama{/QRCODE} {/source}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