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當PS4愛上Xbox ONE!遊戲界的羅密歐與茱麗葉登場!

icon
在家用遊戲主機的業界,Sony的PlayStation主機,跟Microsoft的Xbox遊戲主機一向是死敵,經常鬥個你死我活,不過,在兩個敵對派系中,竟然出現了一對貌似情侶的男女!

「遊戲界的羅密歐與茱麗葉!」

近日在外國一個討論區裡,出現了如下的一張照片,從相片中所見,只要身穿PlayStation裝及Xbox裝的一對男女,在言談甚歡,看來一對「遊戲界的羅密歐與茱麗葉」已經悄悄地誕生了!雖然不清楚相片背後的故事背景,不過最近XCOM的遊戲社交媒體負責人Dave Hinkle自己的Twitter上,再轉貼了一次這張照片,並表示:「沒有麼故事比這位茱麗葉和她的羅密歐更悲慘了

 

Xbox官方Twitter亦抽水!

不過緊接著Xbox官方Twitter回應了這張相片,表示:「『愛情不分主機(Love knows no console)如果這兩個人能夠在一起,這對我們來說就充滿希望。」

雖然PS4Xbox ONE是這麼要好,但是獨自留下了的WiiU又怎樣呢?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