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史上最多!《Mario Kart》101車同時作賽!

icon
絕對是夢幻之101人大對決!超任版的《Super Mario Kart》竟然可以實現同一賽道101部賽車同時對決,由101位殺上第1位,當中過人快感絕對是前所未有!

 

101車手同時競速!

由外國著名YouTuber Hat-Loving Gamer所製作的超任版的《Super Mario Kart》賽車片,大家可以看到101名車手同時作賽,雖然是超任版,但是也非常有氣勢!至於登場角色方面,除了Mario Kart的原有角色外,更有Dr. RobotnikCrash BandicootGoku,以至連CJ(Grand Theft Auto: San Andreas)都有,實在是非常瘋狂!Hat-Loving Gamer其實之前已經製作過其他有趣的Youtube片如「Ash Ketchum and Pikachu」,而這次只是利用PC Mod來修改這隻超任遊戲,令到可以101車手同時作賽。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