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LINE三大手遊作!《LINE Rush》、《追憶之青》正式發表!

icon
憑著一眾可愛攪鬼的公仔,而已經進佔了日本市場的LINE,在手遊方面亦有不錯發展,「LINE」剛剛於舞濱Amphitheatre(千葉縣浦安市)舉行了事業戰略愛表Event「LINE CONFERENCE TOKYO 2016」。當中公開了2016年三大矚目LINE遊戲作品!

與多間大型公司合作出Game

直至為止LINE GAME提供的遊戲總下載量,已經突破了64000(直至20162月末為止)當中包括Puzzle手遊《LINEDisney Tsum Tsum》,在日本一個的活躍用戶數已經超越了1300萬人以上的(截至20162月末為止)。可以見到作為全球遊戲發行商所顯示出的強大存在感。今後除了Mid-Core領域為中心繼續擴充新遊戲外,亦會TranslimitSmilegate MegaportSundaytoz, INC株式會社Cyber Agent等公司合作,有多個新議案進行中。

 

2016年内推出預新規Title

・追憶

―本格Scenario×捲軸動作RPG

LINE Rush

LINE角色登場Running Action Game

LINE Gran Grid

Real Time協力&對戰Game的手Tactical RPG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