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Call of Duty:Ghost》勁個《GTA》首日創10億紀錄!

2013-11-07 5927
icon
Activision 曾在10月中旬稱《GTA V》所創下的三天10億美元銷售紀錄並不算什麼,自家最新的《使命召喚》系列作品將完成逆襲,事實證明他們半成功了!

他們宣佈《Call of Duty:Ghost》自本月5日首發上市後的24小時便斬獲了10億美元銷售額,成功超過了《GTA V》首日8億美元的銷售紀錄,成為今年最賣座視頻遊戲稱號的最有力競爭者之一,不過這只是首日面向零售商的出貨金額,而非最終消費者的購買金額。

 

不過有一點需要指出,《GTA V》僅在Xbox 360和PS3上發行,《Call of Duty:Ghost》則多出了一個PC平台,Activision 此次也並未單獨公佈主機版遊戲的銷售數據。按計劃,Activision 還將在11月15日和22日作為Sony、Microsoft新一代遊戲機的首發遊戲登陸PS4和Xbox On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