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人品又要洗盡!iPhone 7 又玩雙牌子處理器!

2016-04-10 4259
Tags:
icon
據BlueFin Research Partners分析師Steve Mullane表示,台積電將從本月開始講Intel XMM 7360 LTE芯片的產能翻倍,這與iPhone 7的A10處理器的增產時間吻合,因此分析師懷疑iPhone 7將採用Intel的芯片,而且份額可能高達30%左右。

 

 

Intel XMM 7360支持LTE Cat.10 450Mbps標準規格以及三載波聚合技術,不過採用的還是28nm工藝製造,而且並不支持全網通。分析師推測,在有CDMA網絡的地區,蘋果將銷售高通的產品,而在沒有CDMA網絡的地區,Intel和高通會混用。

 

如此一來,iPhone 6S上A9處理器雙版本的問題又要重現了,畢竟在不同工藝在加持下,兩款基帶的功耗不可能做到完全一致,這就會在一定程度上影響到手機的續航。理論上,高通由於採用了更先進的工藝,所以功耗會略低一些。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