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VR街機進軍中國!攜手SNH48 FAMIKU推VR MV!

2016-04-19 3100
Tags:
icon
近日,舉佳爽宣佈成為國內最早把ARCADE GAME VR化的企業,目前已完成兩輪融資。舉佳爽網絡科技不僅自研開發了數十款VR產品,今年開始發力渠道。目前,VR體驗中心(VR主題樂園)的形式殺入VR線下體驗市場!

 


100平米左右的店中店已經開設數家,位於上海七寶凱德商場的近700平米旗艦級VR主題樂園即將在今年五月開業,預計將在2016年完成100家的目標。另外,重頭戲來了!關於SNH48,這群美少女曾經獲得過第23屆東方風雲榜「年度最具突破獎」,第23屆東方風雲榜「全民選擇組合獎」及時尚星秀盛典「2015年度風尚偶像組合獎」。

 

 


而虛擬現實科技和國民美少女結合起來會產生什麼化學反應呢?FAMIKU現已讓這些美麗的女孩走入虛擬現實,讓人人都擁有機會和她們零距離360度全接觸,絕對是一場科技與美少女最完美的結合!

 

 

想看360度公主們無死角的全景視頻?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