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幫你加強技術!PK必備智能手掣曝光!

2016-04-27 3510
Tags:
icon
近日,在Kickstarter上出現了一款名為「Cinch Technology」的智能遊戲手掣,它能夠對用戶的遊戲過程進行跟踪分析,並提供各種各樣的遊戲反饋信息,從而實現幫助用戶提高遊戲技術!

 

 

據悉,該遊戲手掣由Cinch Gaming公司設計開發,他們還專門為這款手掣設計了一套APP,APP會以清晰明了的條形圖展現數據,用戶只需要通過手機就可以查看自己的遊戲數據。

 

 

Cinch Gaming表示,這款智能遊戲手掣開發時間長達一年半之久,手掣通過特殊的算法來分析用戶的表現,並且通過藍牙將數據上傳至用戶手機,他們甚至還為這款手掣專門申請了專利。目前,該手掣已經在Kickstarter上開始籌集資金,單隻手掣的售價為149美元!有PS4版和XBOXONE版可供選擇。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