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韓國真人《偶像大師》出演候選者一般投票方法發表!!!

2016-05-02 5316
Tags: 偶像大師
icon
《偶像大師》真人化由韓國來拍攝相信大家都已經知道了,今天就公開了投票給方法。一人一票公平公正那樣去投票。

 

「THE [email protected]」參加投票的方法是官方會在YOUTUBE和INSTAGRAM上放出參加者的拉票片段。再由韓國,日本,北美,歐洲,東南亞,南美等等17個國家和地區的製作人去投票。今次的公開投票已經是第一輪面試的合格者,可說篩選了。

 

 

投票方法有2個

IG上按LIKE
https://www.instagram.com/idolmaster.kr_vote/

YOUTUBE上按手指公的LIK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hRU8nMbPp1uLRCtd6K0MBg/videos


當然LIKE數可能並有機會有做假的成份,所以官方特意加上要求評價就一項作為投票的有力數據支持。讓各位製作人評價她們。

 



Tags: 偶像大師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