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手遊《アイログ》X《星喰-ホシクイ》互相合作!!!

2016-05-12 3176
Tags:
icon
《アイログ》和《星喰-ホシクイ》我相會較小人知道這兩款遊戲。兩款都是GREE旗下發行的遊戲來的,而且限日本國內玩。


《アイログ》是一款偶像育成遊戲。在日本之外的地方反而較少人知道,但是畫風OK的一款遊戲。(小編:我自己今天才知道有這款手遊...)


至於《星喰-ホシクイ》是一款即時戰鬥RPG遊戲。遊戲有著不同的華麗的技能之外還有著大型的公會戰。(小編:2014年左右配信的)

 


這兩款手遊都可能要使用VPN連線而導致到日本之外的地區並不出名吧...(小編:明明是手機遊戲...都要用VPN...果然玩厭才給人玩QAQ)

 

雙方的合作都會有一位角色到對方的遊戲之中,《アイログ》派出「伊倉雫」,而《星喰-ホシクイ》派出女神「ベルダンディ」。可說旗鼓相當派出雙方最高人氣者。(小編:手機VPN很麻煩,所以我PASS QAQ)

 

假如對兩款遊戲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使用VPN去玩一下這兩款遊戲。又或者...人肉翻牆到日本當地玩。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